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佐原康之:日本致力于癌症统一登记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博鳌亚洲论坛   更新:2018-4-10 8:2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4月8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中日肿瘤防控研讨会上,日本厚生劳动省审议官佐原康之介绍说,日本对癌症患者采用统一的方法进行登记,把信息搜集起来进行一元化管理,搜集的信息可以向外部进行提供,患者、研究人员或者是医疗相关人员都可以使用这个数据。日本要求国内医院接受诊疗的所有癌症患者,都要对患者的癌症种类、癌症的治疗经过、死亡具体情况等进行搜集整理。


佐原康之指出,这样有利于掌握患者准确的情况,例如当患者转院的时候可以进行及时追踪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再次离婚 有消

    日本名模怀孕5个月奉子成婚 新

    日本京都高岛屋限量版娃娃被一

    颜值高也怕被抢饭碗,日本人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