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一组写真1700万!日本花滑女神坦言:我没谈过恋爱

作者:佚名  来源:乐说体育   更新:2018-4-10 13:1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0日,日本花滑一姐的浅田真央宣布正式退役!到现在退役一年的时候,这位日本花滑却为了能够改善生活而不得不出道拍卖写真。



浅田真央,曾是亚洲第一个三次夺得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桂冠的女子单人滑运动,凭优雅和高难度的动作著称的她,是日本花滑界的大姐大。



在世界范围内,她还和韩国金妍儿拥有着同样的地位,而她的姐浅田舞也是公认的女神,并称为日本最美姐妹花!



但是自从在退役之后,浅田真央并没有像她姐姐一样进入娱乐圈。不过最近在一档节目中,浅田真央就说出一个令众人惊讶的消息,她说到:“自己在退役之前已经拍摄了一组写真,如果有人愿意出价三亿日元(1770万人民币),自己可以把这组写真包括版权全部卖给出价方。”



不得不说,这一言一出,日本可谓是震惊,不少网友纷纷说到:三亿日元,你值吗?想不到退役之后沦落到这样、我买我买......



迫于压力之下,浅田真央也是再度现身解释道:“这三亿日元是为了改善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其实自己并不像出售的。而且自己从来没有谈过恋爱,这个写真是自己第一次出镜,所以相当珍贵......”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这所日本小学迎开学礼 55名新生

    佐佐木希出席主演连续剧见面会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再次离婚 有消

    日本名模怀孕5个月奉子成婚 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