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112岁男子被认定为世界最长寿男性

作者:健康  来源:兰州晚报   更新:2018-4-11 20:3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新华社电生活在日本北海道的112岁老人野中正造10日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最长寿男性。


野中1905年7月25日生于足寄村(即现在的足寄町),曾在北海道雌阿寒岳经营野中温泉旅馆。


目前,野中与大儿媳、孙子一起生活,虽然日常生活需要轮椅,但精神很好,每天有看报的习惯,还喜欢看棒球和历史剧等电视节目。据野中的孙子介绍,野中非常喜欢泡温泉,还喜欢吃甜食,特别是蛋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春秋战国题材漫画《王者天下》

    这所日本小学迎开学礼 55名新生

    佐佐木希出席主演连续剧见面会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再次离婚 有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