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人素质高? 樊振东夺冠日本观众稀稀落落, 凭什么举办奥运会!

作者:佚名  来源:体育任我行   更新:2018-4-11 20:3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是体育任我行,喜欢我的就点个关注吧


 


昨天在日本举行的乒乓球亚洲杯总决赛上,中国乒乓球再次向世界证明谁才是国际乒坛第一,国乒的地位无人可以撼动!


男单决赛在中国选手小胖樊振东和上届的冠军选手林高远之间进行,最终小胖赢得了比赛,拿到了自己首个亚洲杯冠军。女单决赛在中国选手朱雨玲对战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梦,最终朱雨玲拿到了女单冠军。



这场总决赛当然没有日本人什么事,日本人除了提供了一下场地之外,也就能提供点观众为比赛增添些许的气氛了。


即使是这样,日本号称亚洲最有素质的国家,连当观众都不能做好,真不知道所谓的高素质高在了什么地方?



在这次的总决赛比赛场馆中,因为没有日本选手的比赛,日本观众只有稀稀落落很少的人,来观看总决赛的日本人少了很多,也许日本人也是在想:你在我家门打得我不成样子了,还想让我给你捧场,是不是太好笑了,我花钱来看比赛是享受不是花钱来难受的,没有日本选手比赛,还要我来看着中国队内战?


也许会有球迷说,这样的心理不管在什么地方都会有,即使是号称亚洲最有素质的国家也不能免俗。



2020年日本东京即将举行奥运会,难道届时日本观众也想今天这样让国际比赛空这场吗?这就是日本人的待客之道?这就是日本人对待体育的态度吗?


难道没有日本热的比赛奥运项目,日本人就都不去捧场吗?


那日本人能有几个优势项目,岂不是说大部分的比赛都要空着让运动员自己比赛,连个观众都没有?



在中国的比赛场上虽然也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但是我们国家都是在内战的时候自己跟自己怄气,在国际赛事上观众稀稀落落的情况几乎没有,到了日本却又成了普遍情况,这不得不说日本人表面有礼貌有素质,内心的独白其实也不过尔尔。


这次亚洲杯中国乒乓球队大获全胜,不仅仅打哭了日本队,还气的日本观众没脸来赛场,也算是一场别样的胜利吧!


—如果喜欢,快关注我们,并分享给你的朋友们吧—


我们一起愉快的玩耍吧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春秋战国题材漫画《王者天下》

    这所日本小学迎开学礼 55名新生

    佐佐木希出席主演连续剧见面会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再次离婚 有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