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花滑女神退役后选择下海!拍写真就要价1700万:这可是我处女作!

作者:佚名  来源:雷逗体育   更新:2018-4-12 14:4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平昌冬奥会上日本花样滑冰男神羽生结弦成功卫冕男单花滑奥运会冠军,很多女粉丝成为了他的迷妹。在日本的冬奥会历史上男子花样滑冰一直以来都是他们的强项,而日本的女子花样滑冰在本世纪初也非常给力,其中最为出名的就要数日本花滑女神浅田真央,而浅田真央在退役之后选择了下海,而她的第一部写真作品便开价三亿日元和人民币1770万。





浅田真央的颜值在整个女子花样滑冰选手中都是非常出类拔萃的,而他的职业生涯由于与另一位花滑女生金妍儿相交织,导致她直至退役都无缘那枚奥运金牌。但是浅田真央却实现了亚洲首位三次夺得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的的女子单人滑运动员,浅田真央无论是在日本还是在亚洲花滑的地位都是不可磨灭的!




而在最近浅田真央频繁出现在媒体公众面前并在采访中透漏已有下海影视行业的准备,为此她在采访中还透漏:“自己在退役之前就曾拍摄过一组QL写真,如果现在想试水影视行业,如果哪个公司或个人愿意出三亿日元(1770万人民币),自己可以把这张写真包括版权全部卖给出价方。”




对于自己这张QL写真为什么会要价如此之高时浅田真央的回答是:最近家庭的生活压力比较大,想要用这部写真来改善一下生活,而且自己在拍那部写真的时候还没谈过恋爱,那是她的处女作!你认为浅田真央的这部写真值1700万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春秋战国题材漫画《王者天下》

    这所日本小学迎开学礼 55名新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