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产将携三款纯电动汽车亮相2018北京车展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4-13 11:3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据外媒4月10日消息,日产公司宣布,将在4月25日至5月4日召开的2018北京车展上发布三款纯电动汽车,预计本届车展新能源车(包括纯电动与插电式混动车)新能源车型将唱主角。



日产在本届车展上发布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为全新第二代聆风。该车于去年10月发布,曾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获得“2018全球环保车型”称号。该车也是日产Intelligent Mobility的旗舰车型。


第二款为IMx KURO概念车,是一款“颠覆性”量产纯电动跨界车的雏形,基于全新的纯电动汽车架构。该车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加强了人车之间的联系,采用“B2V” (Brain-to-Vehicle)大脑到汽车全新技术,创造更为安全、便捷的驾驶体验。


第三款是日产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纯电动汽车,满足市场不断上升的对于新能源车的需求,也是日产中期计划的一部分。日产在本届车展上还将展示e-POWER电动动力总成技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春秋战国题材漫画《王者天下》

    这所日本小学迎开学礼 55名新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