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与日本龙头合作 SAA鑑定再升级

作者:陈庆琪  来源:工商时报   更新:2018-4-13 12:2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手车市场夯,台湾新车成交市场进入稳定期,相较于新车市场,台湾二手车相对活跃。很多民眾都有买车的经验,新车有公开且明确的售价,车况一致,即使遇到瑕疵,也有新车保固或换新的选择性。二手车却截然不同,几乎是一车一况、一况一价。


有鑑于此,台湾车辆鑑定品牌SAA(SINJANG Auto Authentication)与日本AIS车辆检定(日本拥有最完整车况资讯之专业机构),业界双龙头以合作的方式将品牌再升级,传承既有检测经验及庞大的数据,SAA可提供高达183项的检测,为业界最多项目。经由检测后得到的报表,可提供最真实透明的车况讯息给消费者,业界首创双品牌合作,SAA鑑定也是全台唯一可读取欧系车种电脑数据与双B车种的鑑定品牌。


车辆鑑定品牌-SAA鑑定与日本顶级车况检定权威AIS的合作,AIS在日本不光只是外观和内饰的检测、还容纳了车辆骨架的严格检测。将检测结果进行记载,检测完成后发行车辆品质评价书;SAA在台湾则拥有17年42万台车辆检测的服务与经验,让想买入二手车的民眾无需因为车况不对等沦为待宰肥羊,放心购买二手车。


(工商时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春秋战国题材漫画《王者天下》

    这所日本小学迎开学礼 55名新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