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第二季度粗钢产量预计同比增长0.9%

作者:佚名  来源:csteelnews.com   更新:2018-4-14 14:4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日本经济贸易工业部4月6日预测,4月~6月份,日本粗钢产量将较上年同期增长0.9%。


随后,该部表示,其对日本第二季度粗钢产量的预测并没有将美国232措施带来的影响考虑在内,因为目前尚不清楚美方此举将对全球钢铁贸易产生怎样的影响。


据悉,美国钢铝关税暂时豁免了加拿大、澳大利亚、阿根廷、巴西、墨西哥、韩国和欧盟成员国等贸易伙伴,日本不包含在内。(刘阳)


(此文刊登于《中国冶金报》2018年4月13日2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春秋战国题材漫画《王者天下》

    这所日本小学迎开学礼 55名新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