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TBC海湾资本:美英法导弹袭击叙利亚,日本欲拉美国重返TPP

作者:佚名  来源:FX168财经网   更新:2018-4-16 19:2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叙利亚战事再起,原油中长期上涨趋势不变。然目前原油兑美元触及上行通道上轨,建议逢高做空,下方看至66.31和65.23附近支撑位。



XAUUSD


黄金企稳反弹于长期均线通道,受助于紧张的国际局势,黄金日内将有进一步上涨的可能,关注1348.8一线阻力位,上破该位则看向前高的1365.04附近阻力位。



今日关注:


1、利多原油——CNBC表示,如果中东紧张局势真的升级,油价年内升破100美元并非不可能。美国或在5月退出伊朗和协议,恢复对伊朗的制裁,加上委内瑞拉的产量减少以及也门局势的潜在威胁都会提振油价上涨。


2、利空黄金——随着美英法联军导弹袭击叙利亚,中东地缘政治风险高企。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已说服美国总统特朗普让美军在叙利亚长期驻扎。然美国白宫发言人表示,美国在叙利亚任务并未改变,特朗普希望美军尽快回国。


3、利多黄金——参考消息称,日本海上保安厅决定,为加强在钓鱼岛周边的巡逻,将于2018年度部署两架新型喷气式飞机,并以空前规模增加航空人员约60人。


4、利多美股——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即将到华盛顿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首脑会谈。安倍此行将向特朗普提议建立一个讨论贸易问题的新框架,还希望说服美国重新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


以上分析评论仅供参考使用


撰写:JerryWang


日期:2017-04-16


如了解更多内容,请联系微信号wm17349784401,更可获得专家一对一指导


TBC海湾资本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