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希望之星参加NBA选秀,NCAA场均14+7、被称真人仙

作者:观点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4-16 20:12: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赛季NCAA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不过对于准备参加NBA选秀的大学生球员而言,考验才刚刚开始。


根据国内篮球自媒体人王健爆料,日本男篮希望之星,效力于乔治华盛顿大学的前锋渡边雄太已经于近期签约了经济公司Wasserman,本次签约旨在备战NBA选秀。


日本希望之星参加NBA选秀,NCAA场均14+7、被称真人仙


本赛季NCAA联赛是这位身高2.03米的前锋的最后一个大学赛季,在今年的NCAA联赛中他所在的乔治华盛顿大学发挥糟糕,没能够进入最终的全国锦标赛。


不过,渡边雄太作为球队主力前锋,他的发挥相对而言还算不错。


他场均出战37.5分钟,能够拿下14.8分、7.3个篮板、2.2次封盖,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他砍下了个人NCAA生涯最高的31分,可以说他是乔治华盛顿大学当之无愧的主力。


不过对于渡边雄太而言,选秀前景可能并不是那么光明。


首先,他在本赛季遭遇了比较严重的伤病,在签约经济公司之前,渡边雄太依旧身处英国朴茨茅斯,根据消息他还没有完全从伤病中恢复过来。


也因为如此,他也无法代表球队征战今年NIT(由没有入围NCAA全国锦标赛的32支球队组成)联赛的比赛。


在八村塁之前,渡边雄太是日本篮坛最备受期待的新星,他的身高在日本国内首屈一指,但是他的技术其实非常细腻,虽然打的是前锋,但是他的控球技术是后卫级别的。


加上渡边雄太的弹跳和速度都非常出色,外形也比较俊朗,很多日本球迷都将渡边雄太称作真人版的仙道。


日本希望之星参加NBA选秀,NCAA场均14+7、被称真人仙


但是作为前锋,渡边雄太的投篮能力相对一般,他的得分手段也相对单一,不过他的防守非常不错,属于NCAA前锋里的顶级水准。


对于渡边雄太而言,选秀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根据爆料,已经有还几支NBA球队邀请了渡边雄太试训,不过目前他仍然没有从伤病中恢复,所以参加试训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如果他没能完全从伤病中恢复,那么选秀大会上他被选中的概率可以说是很低,这样他就极有可能回归到日本B联赛打球。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