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机器人参加日本市长选举:对市民一视同仁

作者:佚名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8-4-20 11:1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T之家4月19日消息 根据中国日报的消息,日本一个机器人被提名为多摩市市长候选人,承诺将对所有市民一视同仁,不偏不倚,竞选口号为“为每个人提供公平、均等 的机会”。



这个机器人候选人叫做松田达人,年龄为44岁,其竞选宣言是“为每个人提供公平、均等的机会”,还表示在作出决策前愿意倾听民声,会合理解决居民之间的冲突。她承诺将对提交给市议会的每一份请愿书予以详细分析,通过数据化的形式对请愿内容的消极性和积极性作出解读。


看到这,你可能会觉得有点荒谬,事实上,机器人是由两名技术大师松田彻三和村上令夫控制的。松田彻三是软银移动公司的副总裁,而村上令夫是谷歌日本的前员工。他们此番做法,是为了促进当地政府做出改变,让一度为日本最先进城市的多摩重获往日的生机与活力,但是目前该市人口老龄化严重,亟待解决的问题很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朋克武士》预告片公开 绫野刚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