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研发出可以连皮吃的香蕉:40块钱一根

作者:佚名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8-4-20 11:3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T之家4月19日消息 根据人民网-日本频道的报道,在东京的一个发布会上,日本科学家推出了一款可连皮吃的香蕉,这种香蕉的日文名叫做“Mongee”,即“超级”香蕉的意思。超级香蕉和其他香蕉看起来一样,由喜爱香蕉并热衷于香蕉栽培研究的田中节三经过约40年 的尝试研发而成,经检测这款新品种含糖量较高,植株本身同时可有效对抗黄叶病等病原体。



据悉,田中节三利用特殊溶液,使香蕉种苗在零下60度冰冻,再解冻,增强了其耐寒性。此外,他还利用碳提高了香蕉的免疫力,使得香蕉也可在日本这一非热带地区稳定生长。


在味道口感方面,这种香蕉的皮几乎没有苦味,但是吃这种香蕉免去的剥皮的步骤,还可吸收香蕉皮上的营养。据试吃者称,超级香蕉的果皮“口感不奇怪”,“嚼起来也很容易”,但也“没什么味道”。田中节三介绍称:“香蕉皮里的营养可以全部吸收”。


根据日本方面的报道,这款新品周香蕉已于今年3月下旬开始销售,但是价格方面并不便宜,5根香蕉的价格超过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33元),一根就差不多要40多元,目前不知道会不会引入国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朋克武士》预告片公开 绫野刚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