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时速是蜗牛100倍 日本8.5米巨型机器人真的是...

作者:佚名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8-4-21 12:32: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时速是蜗牛100倍 日本8.5米巨型机器人真的是...


还记得自己小时候的梦想么?当科学家?当宇航员?还是?


再看看现在的自己,和儿时的梦想又相差多少呢?


笔者最佩服的是那些一步步把梦想变成现实的人,比如说这位来自日本的工程师MasaakiNagumo,他小时候的痴迷动漫《机动战士高达》,梦想有一天能爬到自己的机动战士里。现在,他终于把自己的“机动战士”造出来了,整个制造过程费时6年。



巨型机器人


这个巨型机器人高28英尺(约合8.5m),重量超过7吨,造型威武霸气。它可以向前、向后移动,但速度为1km/h,可以说堪比蜗牛了。



人可操控



气枪



机器人右臂上有一个炫酷的气枪,能以140km/h的速度发射海绵球。它还可以扭动上半身、移动手指,问题在于它太大了,不能穿过工厂的入口,必须拆除才能出去。


巨型机器人


Masaaki表示:“它虽然只是一个玩具,但我希望人们可以轻松体验动漫世界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除了这款巨型机器人,Masaaki所在的公司还开发了多款机器人产品,以每小时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833元)的价格出租,如给孩子们庆祝生日或其他娱乐活动。


好想爬进驾驶室感受一下这个巨型机器人!不知道小时候喜欢看的《铁臂阿童木》多会儿才会被造出来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朋克武士》预告片公开 绫野刚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