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发生车祸 部分中国游客受轻伤

作者:未知  来源:央视网   更新:2018-4-21 13:1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央视网消息:中国驻日本大使馆4月19日说,一辆载有29名中国游客的大巴当天在富士山附近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部分受轻伤的中国游客被送往附近富士吉田医院,目前他们已全部离开医院。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还说,相撞的大巴和面包车司机均为日本人,面包车上2人伤势严重,已被送往山梨县红十字医院抢救。


另据日本媒体报道说,事故发生后共有17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包括7名受轻伤的中国游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朋克武士》预告片公开 绫野刚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