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韩教头2次蔑视恒大遭打脸!害惨日本双冠王难自保

作者:佚名  来源:松岛枫叶   更新:2018-4-21 14:0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作孽不可活”,这句话用在日本大阪樱花队身上再合适不过。在本周中结束的2018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轮中,他们客场1比3负于广州恒大,小组赛惨遭淘汰。而被淘汰的原因,绝不是这一场输给恒大那么简单。



在这个小组比赛中,五轮之后恒大(9分)、樱花(8分)、武里南(6分)和济州联(3分)分列1-4位,樱花只领先武里南2分,但是双方的胜负关系却是武里南对阵樱花1胜1平。因此最后一轮,恒大只要打平肯定获得小组第一,而樱花若取胜将肯定出线,但如果不能取胜,则需要寄望于已经被淘汰的济州联能够帮助自己拖住武里南。


然而最后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恒大主场3比1战胜樱花锁定小组第一,而泰超冠军武里南客场1比0战胜了济州联,积分超过樱花昂首出线。


这样的结果,不知道是不是在樱花的韩国籍主帅尹晶焕的预案之内,甚至可以说,樱花的小组被淘汰,是由尹晶焕一手造成似乎也不为过。与恒大的末轮比赛,可以说是樱花的生死之战,但是出征中国的樱花,尹晶焕没有带上队长山口萤、主力门将金镇铉、主力后卫丸桥祐介、主力中场清武弘嗣(之前有伤病但比赛时已经复出)、主力前锋柿谷曜一朗和杉本健勇,颇有托大之嫌疑。赛前的发布会上,尹晶焕振振有词的说,自己只选状态最好的球员,主力不来不代表放弃比赛,但是显然结果说明了一切。



双线作战,轮换没有错,其实尹晶焕的亚冠轮换,从小组赛第二轮就开始了。但是尹晶焕的球队显然是没有将自己放在一个正确的位置上,他过于乐观地估计了本队,或者说压根儿没有想到武里南的战斗力如此之强。


自从亚冠首轮客场对阵济州联樱花1比0取胜后,中场核心清武弘嗣受伤,尹晶焕完全做到了大轮换和“从战略上蔑视对手”。第二轮主场0比0战平恒大,他雪藏了柿谷曜一朗和杉本健勇两位主力射手,直到80分钟之后才派上两人冲击一下;第三轮客战武里南0比2输球,除了梁东炫与山村和也算是球队联赛的轮换球员,其他都是替补,甚至连门将都换了;第四轮回到主场2比2战平武里南,柿谷曜一朗都没有报名,勉强依靠杉本健勇的绝杀才与对手战平;第五轮2比1战胜济州联,雪藏了队长山口萤,中场清一色的替补。而客战恒大,山口萤、杉本健勇、柿谷曜一朗、丸桥祐介等人又是没有来广州。


也就是说,亚冠6轮小组赛,队长山口萤只踢了3场,主力射手柿谷曜一朗踢了2场+10分钟,杉本健勇踢了3场+5分钟,出场最多的是主力中卫琼吉奇,他踢了5场比赛。因此,其实樱花一直就是这个态度对待亚冠的,而亚冠被淘汰,也只能算是自己活该了。其实在之前,尹晶焕曾经对媒体很明确地表示过,本队这赛季的主要目标就是J联赛而不是亚冠。



福克斯体育专门研究亚洲足球的记者斯科特表示,樱花的轮换让人不能理解,他们的态度根本不是比赛应该有的态度,甚至斯科特认为,亚足联应该把大阪樱花逐出亚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朋克武士》预告片公开 绫野刚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