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不放心 決定施壓到底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times.com   更新:2018-4-22 11:30: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儘管北韓一再對外釋出善意,透露願意不以美軍撤出南韓為前提談棄核,現今又承諾停止核試爆及試射彈道飛彈,並將關閉核試場,但日本仍極不放心,表示將維持對平壤施壓。此外美日國防部長也達成共識,堅持北韓須放棄包括可打到日本的中短程飛彈在內所有飛彈,在此之前會繼續施壓。


日本副首相兼財務相麻生太郎說:「(與北韓)做過許多約定,也給了錢。放棄試驗場也曾是條件,但後來又繼續了。如果沒有切實調查,就無法置評。」


共同社指出,日本政府持謹慎態度的原因在於北韓有「前科」,在看似願通過對話達成無核化後,卻又重啟核試。日本政府一貫認為「北韓(曾經)承諾棄核,但卻毀約」(安倍的話)。


日本防衛相小野寺五典20日下午在訪問美國時表示,「還不是緩解日美統一施加壓力的時候。對日本而言,如果沒有放棄(射程涵蓋日本的)中短程彈道飛彈,就沒有意義。」


(中國時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朋克武士》预告片公开 绫野刚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