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韩媒评亚冠小组赛结局:韩国和中国笑了,日本哭了

作者:佚名  来源:华夏足球   更新:2018-4-22 11:3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华夏足球讯 伴随着2018年亚冠小组赛帷幕的落下,分别有4支球队参加亚冠赛事的东亚三国的结局也水落石出——中国三支球队: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天津权健;韩国三支球队:全北现代、水原三星、蔚山现代;日本一支球队:鹿岛鹿角。


对此,韩国媒体《new1》也对近日落下帷幕的亚冠小组赛进行了总结和评论,同时还特意用大标题写道——“亚冠16强势力图:复活的K联赛、健在的中超、没落的J联赛”。随后该媒体在文章写道:“K联赛摆脱了上赛季的低迷重新复活,中超球队展示出了依然不变的强大实力,不过上赛季曾经诞生过亚冠冠军的J联赛却极其令人失望。韩国和中国笑了,相反日本却哭了。”


此外,韩国媒体《首尔体育报》在评论亚冠小组赛结局时则使用了“亚冠16强尘埃落定:悲喜两重天的东亚三国联赛”的大标题。随后该媒体在文章写道:“K联赛和中超联赛高兴地笑了,而J联赛却异常郁闷。与分别有三支球队出线的韩国和中国球队相比,日本球队在此次亚冠小组赛中的成绩显然是史上最差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朋克武士》预告片公开 绫野刚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