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娱乐公司JYP全球选秀节目将通过日本电视台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20-4-10 16:16:04  点击:  

4月10日,据韩媒,日本无线电视台NTV将从17日开始在每周五零时59分(当地时间)播放JYP全球选秀《Nizi Project》特别综艺节目。节目将公开练习生们东京集训和获得JYP提供最佳训练机会的选拔过程,在JYP总公司进行的13人集训和最终审查,以及将作为新女子组合出道的主人公。


另外,《Nizi Project》是JYP和日本最大的唱片公司索尼音乐合作的超大型企划。两个公司从选拔成员到训练、企划、制作、管理等所有过程都共同进行。


原标题:韩娱乐公司JYP全球选秀节目将通过日本电视台播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国技中招! 首位感染新冠相扑力士发烧咳血

    日本国会疫情期间照常开会:议员隔开坐,起立做表决

    【关注】日本各界积极应对“紧急事态宣言” 民众反应

    武漢の重症患者数が大幅に減少

    「ハイブリッド米の父」袁隆平氏、「中国は自給自足

    ポンペオ氏の発言に中国「他国を中傷・非難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