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二队神了!险赢世界第八 国足还得被虐几十年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6-23 20:3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队表现非常强势


日本队表现非常强势


美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开战,日本迎战乌拉圭队。面对强大的美洲劲旅,考虑到日本派出的只是国家队二队,以及第一轮小组赛0-4输给智利的事实,这都让人们看衰日本本场的前景。但日本却偏不信邪,他们踢出了让人们刮目相看的表现。


乌拉圭队有多强?FIFA公布的最新国家队排名,乌拉圭排在世界第八位,比德国、意大利、阿根廷、荷兰等豪强,排名都要高。而乌拉圭队的表现,也配得上他们的排名。美洲杯小组赛首轮,乌拉圭4-0大胜了厄瓜多尔。整个2019年度,乌拉圭4场比赛全胜,打入14球,而且1球不丢,这就是乌拉圭。


乌拉圭世界排名第八


乌拉圭世界排名第八


而日本队呢?他们此次出征美洲杯,派出的仅仅算是国家队“二队”。 这次参加美洲杯的日本国家队派出了5名老将+U22国奥的组合出征。23名球员中,有16人是第一次代表成年国家队参战,平均年龄只有22.3岁,要不是36岁的门将川岛永嗣和33岁的前锋冈崎慎司,日本国家队的平均年龄还要更低。


日本的反击行云流水


日本的反击行云流水


看起来强弱如此分明的一场对阵,却踢出了让人们惊叹的结果。日本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十分顽强,他们在第24分钟,就由三好康儿打入一粒精彩的反击球,整个过程行云流水,势如闪电。不过日本的领先没持续多久,乌拉圭就用一粒点球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日本队又一次触摸到了胜利的边缘,可惜三好康儿梅开二度后,又被乌拉圭队追平了比分。


进攻组织也十分出色


进攻组织也十分出色


全场比赛下来,虽然乌拉圭队是更占优势的一方。但从比赛过程来看,日本队却两次领先,应该用乌拉圭队艰难的逼平了日本队来描述,这或许才是更准确的。


日本射门威胁也很大


日本射门威胁也很大


这就是日本队,一支年轻的预备队,却能和拥有卡瓦尼、苏亚雷斯、托雷拉等球星的乌拉圭队,战的难解难分。由此可见,日本国家队的人才储备是多么的恐怖。照此趋势发展,或许国足还得继续被日本队虐很多年。至少我们到目前为止,还远远看不到头。


(小九)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