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桥本环奈才第9!美貌超出常人的日本女艺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2 18:5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熟悉日本娱乐圈的动漫迷变得越来越多了。因此其中很多的超级美女自然会成为大家讨论的对象。那么是否有一些艺人会给你一种“美貌超出常人”的印象呢?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桥本环奈才第9!美貌超出常人的日本女艺人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宍户卡芙卡。她是如同彗星一般突然出现,并且一夜爆红的歌手。目前也在一些影视剧当中有着活跃表现。她拥有着看起来非常高冷的气质,再加上175的身高也显得很有存在感。再加上极具立体感的长相轮廓,因此给人深刻印象。


排在第2的是北川景子。她的长相长期以来赢得了很多粉丝青睐。而在2016年宣布跟DAIGO结婚的消息,也在当时引发了广泛热议。北川拥有着高耸的鼻梁,因此跟一般的日本人有着比较明显的差别。再加上她散发出的华丽气质,因此在本次调查中得到了广泛支持。


获得第3的是佐佐木希。这是一位以模特、演员等多重身份活跃的艺人。她在去年传出的婚事同样引发了媒体的争相报道。从长相而言,她拥有着精致的小脸以及大大的眼睛,再加上白皙的皮肤,因此曾经被选为“世界最美的100个人”。


除此之外,因为出演多部漫改作品而被大家熟知的桥本环奈、广濑铃等人也都榜上有名。


【美貌超出常人的日本女艺人TOP10】


第1位 宍户卡芙卡 90票


第2位 北川景子 84票


第3位 佐佐木希 63票


第4位 广濑爱丽丝 54票


第5位 吉川日奈 53票


第6位 Suzanne 50票


第7位 广濑铃 46票


第8位 栗山千明 45票


第9位 桥本环奈 43票


第10位 后藤久美子 41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朋克武士》预告片公开 绫野刚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