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记者提问处处是“陷阱”!丁宁代表国乒巧妙回答引球迷称赞

作者:丁宁  来源:小李子爱体育   更新:2018-4-29 11:30: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瑞典世乒赛团体赛就将在今天拉开序幕了,在此之前主办方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中国队,德国队和日本队都分别派出了球员出席发布会,中国队派出的是女乒队长丁宁,德国队派出的是老将波尔,日本队派出的是小将张本智和,从整个发布会的效果来看,丁宁处处都展现了大将风范。



这次世乒赛团体赛事,日本队可跟打了鸡血一般,派出了张本智和,平野美宇等一批年轻球员,而日本媒体更是疯狂,整整派出了110人的庞大团队,将会全程直播日本队的比赛,可见日本各方面对世乒赛都非常的重视,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日本媒体的提问更是充满了“陷阱”,也比较的刁钻。



日本记者先是向丁宁提问:“日本女队这次想战胜中国队,对此你怎么看?”丁宁笑着回答:“我们和日本队有过多次交手,不管是单打,还是团体赛都有很多次了,我们双方对彼此都非常熟悉。我想我们会继续捍卫荣誉,也会全力以赴对待每一位对手。”虽然丁宁的回答看似很平静,但从中可以听出中国队将会尽全力对待每一位对手,包括日本队,展示了极高的情商。



此后日本记者又向丁宁询问对张本智和的看法,这次丁宁依旧笑着回答:“说实话,我对男子的比赛并没有太多的关注,但我知道他很年轻,表现也很不错,未来应该会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如果光看日本记者的提问,就可以感觉到他们实在挖“陷阱”了,好在丁宁用男子比赛并没有太多关注的理由巧妙的填平了日本记者挖下的“陷阱”,同时还称赞了张本智和一番,没有留给日本记者炒作的机会。整个发布会,丁宁都一直在笑,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国乒女队长。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网友质疑热巴整容 这证据让

    日本开发出现实版“变形金刚”

    日本潜艇服役仅16年就直接封存

    日本艺人篠崎爱可爱的拍摄花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