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氢氧保健」有助改善运动疲劳 日本业者放眼2020东京奥运

作者:高龄  来源:中时电子报   更新:2018-5-3 17:4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在日本东京世界健康博览会中,有一家氢氧机业者Helix JP备受大会瞩目,因为它的技术来自台湾,在注重氢氧保健的日本社会,以独树一帜的高端制造技术打入当地市场。当初因为看好氢氧保健產业前景而从建筑產业转入氢氧保健界的Helix JP社长友泽生晃表示,因为发现台湾友荃科技的氢气制造技术并不输给日本厂商,因此他砸下五亿日币取得授权后,在日本全国全力推广氢氧保健,目前日本的医院、诊所和养生馆都有在使用,更放眼2020年东京奥运,将氢氧保健推向体育界。


友泽会长指出,当时自己从创立的公司退休,决定要好好休息的时候,有人向他介绍了台湾友荃科技推出的氢美氧生机,当时直觉就是「氢氧保健」是未来保健市场的潜力股,甚至没仔细问价格,就买下来自己用,后来就联繫了友荃,并向他们买下技术授权,在日本生產制造。


其实氢氧保健在日本已经盛行一阵子,友泽会长坦言,一直以来在日本有很多相关的制造商,但会选择友荃技术是因为他们设备在日本销售业绩亮眼、以及大產气量,日本其他制造商的產气量都不及他们的一半,而友荃的氢美氧生机是经过精准比例设计研发的。


友荃科技董事长林文章日前表示,曾在日本金泽大学兼课5年,因为友荃一路以来都积极研发「氢氧设备」,当时在日本与医学院合作研究氢气对人体的帮助,就此种下了氢美氧生机的构想,之后在台湾研发成功并拿到专利。


自从友泽会长将友荃的氢氧技术带进日本之后,现今日本不少医院、诊所和养生馆都有提供氢氧保健,而目前医疗上用在辅助癌症治疗居多,日前也确定将由已经使用过的大医院和日本东京大学合作研究,进一步探究氢氧保健对人体的好处。


友泽会长进一步提到,除了癌症,接下来也将进行失智症的临床研究,且之前日本山梨大学也针对高强度运动后,氢氧保健对疲劳的改善状况进行研究,结果也证实是有帮助的。友泽会长强调,接下来的目标就是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准备将氢氧保健推向体育界。


(中时电子报)



日本知名企业Helix JP友泽会长不惜跨海以5亿日币天价取得「友荃科技」的技术授权生產氢美氧生机。(友荃提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樱井日奈子和吉泽亮主演电影《

    日本设计生产“西服型工作服”

    日本网友质疑热巴整容 这证据让

    日本开发出现实版“变形金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