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囚犯越狱:因为不让他“领导”众囚犯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5-5 14:4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屈腾飞】据日本NHK电视台5月2日报道,一度从爱媛县“无墙监狱”逃走的服刑罪犯平尾龙磨已于4月30日被警方再次逮捕。而当警方对他进行调查时,他竟称自己逃走是为不让他“领导”众囚犯。


据日本媒体此前报道,平尾龙磨因盗窃罪被逮捕入狱,自2017年12月起在松山监狱大井造船厂从事义务劳动。2018年4月8日,平尾趁狱警不备逃出监狱。在逃亡22天后,平尾于4月30日在广岛市被捕。


面对警方的调查,平尾表示,“服刑时,如果对狱警开玩笑就会被严厉处罚。而且狱方并没有按安排让我管理其他囚犯,我感到无聊就选择逃跑”。


松山监狱相关人士称,在今年3月和4月平尾曾违反衣物和携带物品的相关规定,因此受到狱警的警告。


目前,日本警方正对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樱井日奈子和吉泽亮主演电影《

    日本设计生产“西服型工作服”

    日本网友质疑热巴整容 这证据让

    日本开发出现实版“变形金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