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娶日本媳妇旺夫!福原爱老公年薪20万,日本赞助商请他代言挣大钱

作者:江宏杰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更新:2018-5-8 9:1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8年世乒赛团体赛上,日本女团在决赛1-3输给中国国乒拿到亚军,而伊藤美诚在首轮爆冷3-2击败了刘诗雯在世乒赛上完成了8战8捷的战绩,让世界乒坛为之震惊。尽管日本女乒已经刮起了一阵青春旋风,但是在商业价值上,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瓷娃娃”福原爱却依然收到好消息!



里约奥运会后,“日本乒乓球公主”福原爱嫁到中国台湾省,尽管现在还没有正式宣布退役,但实际上她已经转型成为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而就在世乒赛结束的第二天,福原爱的主赞助商之一的日本某运动品牌在官网宣布,将继续与她续约担任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可以说,他们看中的是福原爱的超强市场价值,尤其是现在她的背后强大的中国婆家!


福原爱在日本从小就是全民偶像,后来成长为日本女乒一姐,且来到中国乒超俱乐部打球,更是让日本赞助商对她高看一眼,可以说福原爱阳光的形象再加上在中国能得到球迷的喜爱,她的市场价值让日本人心服口服,尽管爱酱现在不打乒乓球了但是却转型为好妻子、好妈妈,她的形象所对应的市场空间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挖掘。



除此之外,此前日本媒体称福原爱的中国老公江宏杰年薪只有20万左右,远逊于一年收入在600万人民币上下的福原爱,也因此江宏杰经常被拿来和马龙张继科等人对比,认为他配不上福原爱。


但是日本赞助商头脑很是灵活,因为福原爱她的老公江宏杰也让他们爱屋及乌,因此有日本家用电器找到他们两口子拍广告,江宏杰去年加盟日本俱乐部也是日本某廉价航空公司赞助的,甚至因为和福原爱一起晋升为父母的身份而被日本广告商找上门……



可以说,因为中国巨大市场和福原爱的关系,婚后江宏杰获得日本广告商的邀请而收入暴涨挣大钱,怪不得,前不久在某次珠宝展上当他到见媳妇福原爱看中8万元左右的戒指后,能很豪爽地就去刷卡,日本媳妇真旺夫!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日本东京举行国内最大规模LGBT

    高4.8米樱花树亮相日本 由近90

    竹内凉真就任俄罗斯世界杯TBS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