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上港兵发日本两大外援随行 奥斯卡或复出胡尔克未定

作者:佚名  来源:射门中国   更新:2018-5-8 9:2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9日,亚冠联赛就将迎来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上港客场挑战鹿岛鹿角。5月7日,上港全队兵发日本,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受伤的两大外援胡尔克和奥斯卡都随队来到日本,不过9日的比赛能否出场,目前还是个未知数,种种迹象表明,奥斯卡已经基本康复,而胡尔克出场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近期上港竞技状态处于低谷期,球队已经三轮联赛没有取胜,而且还遭遇了联赛两连败,与之相比,鹿岛鹿角近期状态非常不错,联赛中刚刚完成一波两连胜,而且作为目前亚冠仅存的日本球队,鹿岛在赛程方面颇受日本足协照顾,本周末的J联赛推迟,球队在上轮联赛中进行了阵容轮换。


另一方面,鹿岛的战术打法对上港的防守战术也有相克之处。球队拥有金崎梦生和铃木优磨两名高中锋,具有相当的冲击力。高点进攻的打法在J联赛球队中也是独树一帜。


上港队7日中午在世纪公园进行了一堂训练课,球队随后奔赴机场,达成4点55分的航班飞抵东京。当地时间21点左右,上港队顺利抵达成田机场。胡尔克和奥斯卡依旧受到了日本球迷的热捧。目前奥斯卡的情况比较好,胡尔克情况比较复杂,他此次前来日本主要也是跟随球队医疗组进行治疗,出场可能性不大。


另外,7日当天东京下起大雨,未来三天东京地区也都是雨水相伴,对于9日的比赛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搜狐体育 裴力7日发自日本千叶)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日本东京举行国内最大规模LGBT

    高4.8米樱花树亮相日本 由近90

    竹内凉真就任俄罗斯世界杯TBS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