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横滨分会换届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8-5-9 18:0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横滨中华街,是旅日福建籍侨胞的一个主要聚集地。


中国侨网福建福清5月8日电 (郑松波)据福建福清市侨联8日消息,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横滨分会日前召开全体理事会,经换届选举,福清籍的陈宜华连任会长,任期为两年。


此次理事会上,陈宜华总结了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横滨分会上一届理会会的主要工作。他说,在过去的两年,该分会对熊本地震灾区进行了捐款捐物的救援行动,积极协助遇难旅日乡亲的家属来日本善后。


此外,该分会大力支持文艺团队参加横滨国际文化节、2017年“中国节”文艺演出,积极参与《福建华侨史》的编修。


此次理事会也决定从本届理事会开始设立由陈圣芳(议长)、坂本翔(副议长)、刘燕清(记事员)等3名人员组成的事务局,完善侨团日常管理体制。


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横滨分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将传承华侨前辈的精神,团结一心、互相帮助,为旅日乡亲事业及日本和福建的各项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横滨是日本华侨华人的发祥地,有横滨中华街、横滨山手中华学校。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横滨分会成立于2012年4月19日,大多数成员都是中国改革开放后到横滨的。(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BigBang胜利8月开启日本巡演 曾

    关注日语朗读公众号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日本东京举行国内最大规模LGBT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