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将竞标新隆高铁项目 拟提供面部识别技术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8-5-9 18:02: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8日报道,竞标新隆高铁(新加坡—吉隆坡高速铁路)项目的日本透露,将提供先进的面部识别技术,以确保新加坡与马来西亚之间的通关畅通无阻。


日本驻马来西亚大使宮川真喜雄7日到马来西亚参观时对采访的媒体表示,如果上班族在通关时需要花费时间过长,那高铁对他们来说就是无效率的。


日本竞标的内容还配套一个完整的财务系统,其内容包括发放伊斯兰债券(sukuk)以及一个涵盖列车服务和通关系统的整体预算。宮川真喜雄指出,自日本在1964年推出新干线系统以来,至今仍然保持着零意外纪录。


他表示,日本很乐意将其新干线技术转移给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他说:“我们的150多个专家在印度为连接孟买和古吉拉特邦第一大城市艾哈迈达巴德的500公里高铁系统提供技术转移服务。”


据报道,有意竞标新加坡—吉隆坡高速铁路计划的竞争者必须在2018年年中提交竞标书,竞标成功者者将在年底获得通知。(实习编辑:马娜 审核:田瑞哲)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BigBang胜利8月开启日本巡演 曾

    关注日语朗读公众号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日本东京举行国内最大规模LGBT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