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前景预测:同组球队实力相当 力争晋级16强

作者:佚名  来源:足坛欧美汇   更新:2018-5-9 18:0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组赛出线前景


日本所在的H组应该是亚洲球队出线希望最大的小组,日本与波兰、塞内加尔、哥伦比亚几支球队的实力差别不大,哥伦比亚有J-罗德里格斯与巴卡领衔,在小组中占有纸面实力的优势,而波兰是欧洲区预选赛的亮眼球队,在同黑山、丹麦、罗马尼亚等球队的小组中以小组第一晋级,球队当家球星莱万多夫斯基也是世界顶级前锋,沃尔夫斯堡的库巴,斯旺西的法比安斯基与尤文图斯的什琴斯尼同样有实力。塞内加尔的当家球星是利物浦大腿马内,但从整体实力看,塞内加尔的实力相对较弱,日本队应该想办法吃掉这个对手,然后在波兰与哥伦比亚身上寻求尽可能多的积分。


日本与哥伦比亚的较量,可以算是有故事的对决,因为在上届世界杯小组赛,两队就已经相遇,当时哥伦比亚非常强势,以4-1大胜日本队,这场惨败也直接导致日本队小组出局,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两队再次相遇,日本队也有机会实现复仇。此外,日本曾经与波兰在热身赛中有过两次交手,日本队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虽然热身赛并不是真实实力的体现,但是日本也有着一定的心理优势。如果能够战胜塞内加尔,然而在波兰身上再占到便宜的话,日本从这个小组中出线也并非痴人说梦。


淘汰赛可能遭遇的对手


由于这个小组中有着诸如波兰、哥伦比亚这样实力强劲的对手,因此日本就算爆冷从这个小组出线,他们也将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而这个小组第二则很有可能是英格兰与比利时中的一个,如果日本非常幸运的遇到了有着“欧洲中国队”之称的英格兰,那么就真的要恭喜日本了,他们距离创造世界杯历史最佳战绩就更进了一步。记得在2016欧洲杯淘汰赛的赛场上,英格兰非常意外的输给了冰岛,因此英格兰对于日本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对手,毕竟“三喵军团”一直都是被爆冷的那一个。如果最终日本队实现了突破,那么他们就将在1/4决赛的赛场上遇到巴西,这座大山对于目前的日本来说是根本不可能逾越的。从这个角度上来讲,日本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最好的战绩也就是前8了。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BigBang胜利8月开启日本巡演 曾

    关注日语朗读公众号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日本东京举行国内最大规模LGBT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