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NHK收视费收入6914亿日元 连续4年刷新最高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8-5-13 11:4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NHK收视费收入6914亿日元 连续4年刷新最高纪录


NHK 收视费


5月8日,日本NHK发布了2017年度决算速报。收视费收入比上一年度增加144亿日元为6914亿日元,连续4年刷新了过去最高纪录。收视费的支付率达80.4%,2015~2017年三年经营计划的目标达成率80%。卫星签约比例为51.0%。


整合业务收入同比增加130亿日元为7204亿日元。业务支出方面,因国内及国际广播的充实、平昌冬奥会和残奥会广播的实施等,同比增加180亿日元为6973亿日元。收入减去支出后的业务收支差额同比减少49亿日元,盈余230亿日元,为了财政稳定,全部滚存充入财源。自1990年度连续28年盈余。滚存金余额到2017年度末达到1059亿日元。


收视费的新签约总数为76万6000件,自1989年度以来是最多的。日本最高法院去年12月份做出初步判断认为收视费制度“合乎宪法”,NHK表示“最高法院的裁决可能是签约数增加的原因之一”。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最大下潜2000米 日本研发深潜机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新片云集!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批

    上海国际电影节:4部日本影片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