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上海电影节首批日本片单公布!抢票抢得过迷妹吗?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8-5-15 17:4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盼星星盼月亮,一年一度拼手速秒票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只剩一个月了!而日本影片每年又是抢票最火爆的版块之一,毕竟平日里能在院线看到原汁原味日本片的几率也不是很高……所以机会难得,别说没有早点提醒你。


今天,就让我们先围观一下首批公布的六部日本影片,每一部都是人气颇高,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爱豆主演的!


【1】ラプラスの魔女



拉普拉斯的魔女


导演:三池崇史


编剧:八津弘幸/东野圭吾


主演:樱井翔/广濑铃/福士苍汰/冈本多绪/高岛政伸


上映日期:2018-5-4(日本)


豆瓣评分:6.5


故事改编自东野圭吾执笔第30周年创作的第80部同名小说。作为地球化学研究者的大学教授青江修介受警察的委托调查两起神秘案件,并在案发现场遇到了能预测未来的少女元华,两人开始一同寻找案件的另一位关键人物——失踪的青年甘粕。就在此时,发生了第3起案件……



片中饰演主角青江教授的是日本霸屏男神樱井翔,不过这也是他暌违银幕四年再次出任男一号。饰演“恶魔”和“魔女”的分别是两位当红偶像福士苍汰和广濑铃,助演阵容中更不乏玉木宏、丰川悦司这样的实力大牌。


【2】8年越しの花嫁



跨越8年的新娘


导演:濑濑敬久


编剧:冈田惠和


主演:佐藤健/土屋太凤/北村一辉/浜野谦太/中村友理


上映日期:2017-12-16(日本)


豆瓣评分:7.5


尚志和麻衣是一对令人羡慕的恩爱情侣。然而就在婚礼前3个月,麻衣突然患上了一种名叫“抗NMDA受体脑炎”的罕见疾病,陷入持续昏迷,医生也无法肯定她能否苏醒。未婚夫尚志不愿放弃,受尽各方压力仍决心默默守候挚爱。



两位高颜值实力派佐藤健和土屋太凤在本片中首次扮演情侣,而比演员阵容更打动影迷的正是影片中平凡又感人的爱情故事。尚志和麻衣的故事取材自日本冈山县一对恋人的真实经历,当时一度在日本的社交网络上引起轰动,“跨越8年的奇迹婚礼”成为当年的年度社交话题。


真人版电影在日本上映后,创下了连续3周排名日本周末票房榜第一的真人电影纪录,赚足了影迷的眼泪——“看完后厕所里全是狂补妆的妹子”。


【3】孤狼の血



孤狼之血


导演:白石和弥


编剧:池上纯哉


主演:役所广司/松坂桃李/真木阳子/泷藤贤一/田口智朗/江口洋介


上映日期:2018-5-12(日本)


《孤狼之血》的故事背景为1988年施行《黑社会对策法》之前的广岛。被派到当地警署的日冈秀一,与传闻中跟黑社会有勾结的刑警大上章吾一起,负责调查金融公司员工失踪案。日冈因为大上异于常人的调查手段困惑不已。而同时,以失踪案为开端,对立的黑社会团体之间的抗争激化了,此时大上却想出了一个大胆的计划……



《孤狼之血》的原著作者柚月裕子曾获得第69届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这部小说则被业界评价为“警察小说x‘无仁义之战’”。戏骨大叔役所广司和人气小生松坂桃李在片中分别饰演大上和日冈,一老一少的警探组合颇具看点,配角阵容中还不乏江口洋介、真木阳子等大腕。


【4】いぬやしき



犬舍(真人版)


导演:佐藤信介


编剧:桥本裕志/奥浩哉


主演:木梨宪武/佐藤健/本乡奏多/二阶堂富美/三吉彩花


上映日期:2018-4-20(日本)


本片由奥浩哉的同名漫画改编,将近60岁的普通上班族犬屋敷,过着平凡无奇的生活,他在家里不受家人尊敬,也找不到自己活着的目标,还被医生宣告将不久于人世。失意的他却在公园与另一名少年被突如其来的外星生物砸到,整个身体都被摧毁了。


犬屋敷和少年重生变成只有外表是人、身体却由机械构成、拥有卓绝战斗能力的超强“人类”。两名拥有自我意志的“机械人类”会用战斗能力干出些什么事呢?



日本老牌搞笑艺人木梨宪武饰演身体被改造成超强武器的上班族大叔;“浪客剑心”佐藤健则首度挑战反派角色,变成杀人狂魔高中生,两人将在片中上演大对决。据说影片最后一段打斗中砂糖裸上身打架,迷妹们可以好好围观一下身材了。网友:希望砂糖以后多接一些目空一切帅炸天的反派!


【5】空飛ぶタイヤ



空中轮胎


导演:本木克英


编剧:林民夫/池井户润


主演:长濑智也/藤冈靛/高桥一生/深田恭子/岸部一德


上映日期:2018-6-15(日本)


喜欢池井户润有错吗!不论是宽叔主演的《下町火箭》,还是雅人叔主演的《半泽直树》,想当年都是追得废寝忘食!这次由他的小说改编的电影新片《空中轮胎》要来上海电影节了,还带来了格外豪华的卡司阵容。有网友称:咦,这不是我的历任老公吗?





赤松德郎是个脚踏实地的小型运输公司老板,一直努力维持经营。某天,公司的货车发生轮胎飞脱,导致年轻母亲死亡的事件。在警方和媒体都认为他是杀人凶手之时,赤松查出全国都出现类似的事故,全部都涉及大型汽车制造商“希望汽车公司”的车辆。赤松为了证明自己无罪,只身向大企业发起挑战。


本片在中国和日本几乎同步上映,一定要记得去上影节抢先一饱眼福呀。


【6】モリのいる場所



有熊谷守一在的地方


导演/编剧:冲田修一


主演:山崎努/树木希林/加濑亮/吉村界人/光石研


上映日期:2018-4-10(北京电影节)/2018-5-19(日本)


豆瓣评分:8.5


画家熊谷守一活了97岁,刚好是跟毕加索同时代人。他的画作似乎也刚好见证了日本艺术从传入西方、为西方所学习,到被西方的画风影响、继而学习西方的融会贯通的过程。他的画里,看的到日本浮世绘的平面感,也看的到受立体主义等西方新艺术影响的抽象、稚拙。



熊谷守一出身富裕却过着贫寒生活,获誉“画坛仙人”。影片讲述了熊谷守一30年几乎不出门,在家创作“仙人物语”的故事。山崎努和树木希林两位驰骋日本影坛几十余年的老戏骨演起传记片来游刃有余,名导冲田修一不改温暖本色。


好了,再给大家提个醒,今年上海电影节开票预计在6月10日左右。如果不想跟自己心仪的日本电影擦肩而过,一定要密切关注开票信息,事不宜迟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责任编辑:季佳玥_SH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参加电影《薙刀社

    日本将棋美女进军娱乐圈:收入

    最大下潜2000米 日本研发深潜机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