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男子撞伤7岁女童致死 涉事人曾被称好青年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5-15 18:0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地民众献花纪念遇害的7岁女童


近日,一桩7岁女童遇害案震惊日本社会。14日,日本警方将嫌疑锁定女童的邻居小林辽并将其逮捕。而令外界惊诧的是,犯下这一残忍罪行的嫌犯在平素的生活中竟颇受好评。这一巨大“落差”引发热议。


据日媒报道,新潟县7岁女童大桃珠生5月7日下午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失踪。当晚十点,警方接到消息称在铁路轨道旁发现了一具女童尸体,后证实为大桃珠生。将法医鉴定,女童死于凶杀。当地警方随即展开调查,最终将嫌疑锁定女童的邻居小林辽,并于14日夜晚实施了逮捕。据日媒15日最新报道,小林辽已认罪伏法。


据日媒报道,小林辽今年23岁,是一名公司职员,其住处与女童家直线距离仅约百米。据其交代,他在开车撞伤了女童后,惊慌之下痛下杀手,并最终将尸体遗弃至铁轨旁边。


日媒报道称,小林辽落网一事引发其熟人惊诧。案发前,周围邻居及工作单位评价他“温柔又开朗”、“彬彬有礼”、“工作认真、老实”,俨然一副“好青年”形象。


大桃珠生遇害案真相大白后,当地民众自发组织纪念活动,在发现大桃珠生尸体的铁轨附近献上鲜花,并双手合十祈愿。


该案件也引发日本社会对儿童上下学安全的担忧。15日清晨,大桃珠生所在学校的小学生在地方志愿者的组织下集体上学。日媒称,尽管凶手被逮捕,但当地居民的不安未被完全消除。如何保护小学生安全上下学仍然存在难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参加电影《薙刀社

    日本将棋美女进军娱乐圈:收入

    最大下潜2000米 日本研发深潜机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