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土伦杯名单:伊藤达哉领衔

作者:佚名  来源:dongqiudi.com   更新:2018-5-15 18:0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U21国青队公布了出战今年夏天土伦杯的大名单,汉堡攻击手伊藤达哉等人入选。



在本届土伦杯中,日本U21国青队将会面对土耳其、葡萄牙和加拿大。


日本U21国青队大名单:


门将:奥比纳(流通经济大)、山口瑠伊(埃斯特雷马杜拉);


后卫:板仓滉(仙台维加泰)、中山雄太(柏太阳神)、椎桥慧也(仙台维加泰)、杉冈大辉(湘南海洋)、富安健洋(圣图尔登)、桥冈大树(浦和红钻);


中场:三好康儿(札幌冈萨多)、神谷优太(爱媛FC)、森岛司(广岛三箭)、三笘薰(筑波大学)、伊藤达哉(汉堡)、初濑亮(大阪钢巴)、井上潮音(东京绿茵)、藤谷壮(神户胜利船)、菅大辉(札幌冈萨多);


前锋:小川航基(磐田喜悦)、上田绮世(法政大学)、田川亨介(鸟栖砂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参加电影《薙刀社

    日本将棋美女进军娱乐圈:收入

    最大下潜2000米 日本研发深潜机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