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前任主帅探访老东家 鼓励鹿岛球员淘汰上港

作者:佚名  来源:射门中国   更新:2018-5-16 12:3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曾在日本J联赛的鹿岛鹿角队效力、2002年-2006年担任日本队主帅的济科日前探访老东家,令鹿岛的球员们都备受激励。


日前抵达日本的济科立即马不停蹄探访了鹿岛的训练。他鼓励球员们:“如果可以持续执行浓度、密度、集中力的训练内容的话,一定能在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取得佳绩!”他此次是为了参加J联赛25周年的纪念活动而来日本的。


鹿岛在本月9日的亚冠联赛淘汰赛第一回合中主场3-1战胜上海上港队,占据晋级8强的优势,16日将在上海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如果能顺利淘汰上港,将是鹿岛史上首次打入亚冠8强,意义不同寻常。济科表示,“尽管上港拥有很不错的外援,但是我们鹿岛队应该相信自己的实力,如果做好充足准备在比赛中发挥出正常的水准的话,就有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他还认为随着淘汰赛的进行,鹿岛面对的对手会越来越强,“在形势严峻的比赛中积累经验,对于球队的整体实力提升很有帮助。”济科的话,让鹿岛的球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客场多进球,淘汰上港挺入8强。


日网友吐槽:“济科也知上港有厉害的外援,关注着爆买成名的中超。肯定是也接到过中超球队的邀请”,“济科对日本足球的爱,叹服”,“济科都这么说了,鹿岛一定要淘汰上港晋级!”(麦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演员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将

    乃木坂46成员参加电影《薙刀社

    日本将棋美女进军娱乐圈:收入

    最大下潜2000米 日本研发深潜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