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仙台国际半程马拉松大赛 森林之都的赛事国际化色彩渐浓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8-5-16 17:3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历届突出成绩


第17届马拉松大赛曾在2007年5月13日成功召开,日本选手野口水木以1小时8分54秒的成绩获得了2004年雅典奥运女子组马拉松大赛冠军。这次成绩使得它在日本历届选手中的排名位居第二,推翻了马拉松历来是外国人天下的结论。


赛程路线:


半程马拉松的行程贯通仙台市田径赛场的东侧南北,自市道八轩小路原町下线开始通向仙台市中心,定禅寺街道为第一个折回点。穿过仙台市田径场,就会迎来第二个折回点--卸町街道。仙台市田径赛场为终点。


精彩演出


音乐live等演出活动,让选手们结束比赛后可以好好享受一番,沉浸文化的熏染中,真的很治愈哦。


贴心服务


当然日本马拉松的赛事服务是不容置疑的,而仙台马拉松这个人气爆棚的赛事也有约2000个市民参与其中,为跑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美食”也是仙台马拉松的一大噱头


去年主办方首次在主会场——仙台市田径竞技场设置了美食点,跑完比赛的选手和其朋友、家人一起品尝宫城县的名品特产,令比赛的疲劳很快驱散。


不仅是本土选手,来自宫城县外的人也是对该比赛的周全安排赞不绝口。来自东京品川区的会社员长谷川丰称:“跑完后,可以吃到仙台有名的美食,给身体补充满满的能量,是我参加过这么多马拉松中最有水准的一个!”


随着国内马拉松热潮的兴起,你的下一站海外跑会不会选择仙台呢?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演员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将

    乃木坂46成员参加电影《薙刀社

    日本将棋美女进军娱乐圈:收入

    最大下潜2000米 日本研发深潜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