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泰国赛女单8强:刘诗雯末局4-10仍翻盘,日本4人国乒2人

作者:刘诗雯  来源:末位评论   更新:2018-5-19 18:1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5月19日,国际乒联泰国挑战赛继续进行。女单方面进入1/8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刘诗雯4-0击败中国香港选手林依诺,左玥4-1击败法国选手,而袁媛1-4不敌韩国选手。日本5人进入16强角逐,最终4人进入8强,唯一被淘汰的还是日本内战出局的。可以说,刘诗雯如果想夺冠,将不可避免的面对日本选手的挑战。



挑战赛在国际乒联的序列中次于白金赛和常规赛,更多是年轻球员的赛场。本次中国队派出了四川男队和湖北女队参加比赛,而刘诗雯正是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的头牌球员。对于这次参赛,刘诗雯也表示,能够有这样的机会推广宣传,帮助俱乐部有更好的运作,是我应该做的。



本次代表中国参加泰国挑战的除了刘诗雯,都是清一色的年轻球员。在男女单16强中,中国女单还剩下刘诗雯,袁媛和左玥,而男单更是只剩下许瑞峰一个独苗。作为对比,日本男队在16强中占据6席,女队在16强中占据5人。


在上届赛事中,日本队包揽了包括U21在内的所有6个冠军。而这次,他们显然有备而来。尤其是女单方面,2-6号种子都是日本选手。而对于日本来说一个好消息是,在4强战之前,她们不会再碰到刘诗雯。刘诗雯此前4-0横扫日本14岁小将大藤沙月。



最终,刘诗雯4-0横扫中国香港选手林依诺,前三局(1,5,1)都没有意外,但最后一局刘诗雯一度1-7开局,并且4-10遇到6个局点。好在刘诗雯稳扎稳打,最终14-12完成惊天大翻盘。而另外两位中国选手一喜一悲,左玥晋级而袁媛遭到淘汰。日本队5人中,除了塩见真希被同胞淘汰,其余4人全部晋级。



下一轮比赛,刘诗雯将对阵东道主球员素塔西尼,左玥将面对日本选手佐藤瞳。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韩国大型K-POP女子组合“EXID”

    东山奈央第三首单曲&日本武道馆

    日本演员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