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够狠!日本俱乐部7亿“接锅”超级合同,中国球迷这回终于放心了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5-20 20:0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够狠!日本俱乐部7亿“接锅”超级合同,中国球迷这回终于放心了


巴萨功勋中场伊涅斯塔下赛季的去向终于定下了,日本J联赛的神户胜利船队已经向伊涅斯塔开出了三年135亿日元的巨额合约,折合人民币是7.87亿元。此前传闻伊涅斯塔一直与重庆斯威有接触,国内球迷一直猜测伊涅斯塔的下家将会是重庆斯威。但是前不久重庆摩托官方也是表示俱乐部只是与伊涅斯塔有合作,并没有商谈任何合约,这也粉碎了小白转会至中超俱乐部的传闻。没有来到中超而选择日本俱乐部的小白虽说有点出乎了国内球迷的意料,但是球迷们却并没有因此失落,反而因为小白的选择而感到开心。因为伊涅斯塔的这份合约可谓是天价,中超一直被外界认为是球星养老福地,而且以“人傻钱多”闻名于世,所以现在日本俱乐部主动“接锅”并不是一件坏事。


够狠!日本俱乐部7亿“接锅”超级合同,中国球迷这回终于放心了


中超近年来疯狂地高价引援也是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越来越多的外援因为金钱的诱惑加入中超,这其中有不少外援“出工不出力”的行为引起球迷的愤怒。俱乐部花高价将你请来,却并没有发挥出一个外援应有的水平,中超这种买卖行为也是被骂成了“人傻钱多”。前有恒大标王J马,加盟恒大以来出场10次贡献4球1助攻,后来又长期受伤病的困扰至今没有在恒大的比赛中出场过。后有申花特维斯,拿着3800万欧元的年薪,一整个赛季只打入4球5个助攻。拿着与实力严重不符的薪水却没有做出相应的贡献,这让国内球迷对这种天价购外援的行为异常反感。


够狠!日本俱乐部7亿“接锅”超级合同,中国球迷这回终于放心了


但是这一次日本俱乐部这一次展现了他们雄厚的财力,高价与伊涅斯塔签订了合同。也许是中超近几年的引援刺激了日本的俱乐部,也可能是为了提升日本俱乐部在亚冠的成绩,日本球迷对神户胜利船队引援的行为表达了支持。但是不管怎么样,这样确实能让中国的俱乐部省下一大笔钱,而这笔钱可以支持俱乐部做很多事情,也可以考虑许多适合的外援而并非一意求购球星。花高价引入球星确实能增加中超的知名度,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中超的水平。但是这样的引援确实需要俱乐部斟酌再三,切不可再犯以前犯过的错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韩国大型K-POP女子组合“EXID”

    东山奈央第三首单曲&日本武道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