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EXID:EXID 要正式进军日本啦!6 月底举行出道 showcase

作者:佚名  来源:yulefm.com   更新:2018-5-20 20:0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www.yulefm.com 编辑:李星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18-05-19 21:57:14


【摘要】 从逆袭爆红到音信赖而听,出道六年的 EXID 如今终於也要进军日本乐坛了,很期待看见她们的崭新面貌,也希望这次能迎接队长率智的回归啊!EXI


娱乐广播网 2018-05-19 报导:



从逆袭爆红到音信赖而听,出道六年的 EXID 如今终於也要进军日本乐坛了,很期待看见她们的崭新面貌,也希望这次能迎接队长率智的回归啊!


EXID 最近开设了日本官方网站,并宣布 6 月 27 日就要在 Zepp Tokyo 举行出道公演《Exceed In Dreaming in JAPAN》!只要加入了日本官方后援会,即日起到 29 日都能申请预先抽票的资格,在下个月抢先一睹 EXID 的另一种面貌。






另一方面,率智因为仍在休养的关系,这次也没参加〈LADY〉的活动,希望在接下来的日本活动中能见到她健康的模样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韩国大型K-POP女子组合“EXID”

    东山奈央第三首单曲&日本武道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