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段奕宏和王瑾怎么认识的 他老婆为什么是日本人

作者:佚名  来源:潮粉   更新:2018-5-20 20:1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段奕宏因为士兵突击被很多人认识,这些年,段奕宏出演过很多爆款的电影,比起作品,段奕宏本人感情生活低调的多,段奕宏的老婆名字叫做王瑾,两个人的爱情故事是什么样的呢?


王瑾,演员,出生于内蒙古,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葡萄架下的女人》《想对你说》等作品,值得一提的是,王瑾,又叫中村幸子,后加入日本国籍。



不少人好奇王瑾好好的中国人为什么是日本国籍呢?据悉,加入日本国籍是父母的意志,与她本人无关。有日文名字也是迫于环境的压力。王瑾小时候便随父母在日本生活多年,所以现在是日本国籍。


关于“妻子是日本人”的传言,段奕宏曾表示希望借助记者来为之澄清,段说:


“我太太不是日本人,是地地道道的中国内蒙古人,只是在初中时去日本读书而已。她非常热爱自己的祖国(中国),虽然在异乡多年,但并没有忘记中文,刻苦读书。在2001年回国考入中戏读表演系,所以说,她是我的正宗师妹。”



段奕宏一直为人低调,2009年媒体曾经拍到过段奕宏与女友回家的照片,当时段奕宏的无名指上戴着一枚铂金戒指,是结婚的明证。


当天回家时两人手里还提着天津十八街麻花的盒子,后来才知道段奕宏的女友王瑾是天津人,估计那两天是“姑爷探亲”去了。


2011年,二人低调完婚,在微博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婚礼是在一处露天庭院里举行的,段奕宏身穿白色西装,新娘则也是一身优雅的白纱,两人面对镜头笑得很开心。


邢佳栋在微博中透露新娘名叫王瑾,作为好友出席的他不忘送上祝福,祝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导演孟京辉大赞新娘子漂亮;而吴京在微博里开玩笑地写着:“死鬼结婚了!新娘很漂亮!羡慕嫉妒恨!”



2015年,王宝强在微博晒出段奕宏与其妻送的花篮,称:“谢谢亲爱的奕宏哥哥和嫂子百忙中来支持兄弟道士下山,每一次我的电影首映都能收到你用心送来的花篮,感动的我哭一会儿。”


此外,王宝强还晒出一张段奕宏与妻子王瑾的合影,十分罕见,照片中,两人戴着墨镜依偎在一起,恩爱甜蜜。


一位段奕宏的朋友曾爆料说,王瑾虽然样貌清秀,但性格有些强势。而段奕宏虽然经常饰演硬汉,但面对感情时,却并不强势。两人在大事上,反倒是王瑾能拿主意。


而在家里,王瑾也不做什么事,据说她和段奕宏身边的同事、朋友关系处理得也不好。但段奕宏对王瑾疼爱有加,处处为她着想,只要不拍戏就宅在家里陪她,做饭做家务,种些花花草草,典型的新好男人模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韩国大型K-POP女子组合“EXID”

    东山奈央第三首单曲&日本武道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