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戛纳电影节获奖名单出炉 日本导演是枝裕和《小偷家族》得最佳影片

作者:佚名  来源:365jia.cn   更新:2018-5-21 14:5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法国当地时间5月19日晚,第71届戛纳电影节颁奖典礼落下帷幕,日本导演是枝裕和的新作《小偷家族》获得最高殊荣——金棕榈大奖,评审团主席凯特·布兰切特为他颁发了奖杯。这部在场刊评分中获得了3.2分的影片,讲述了被遗弃之人的故事,感情浓郁震荡人心,也是是枝裕和回归关注人性的佳作。》》》推荐阅读:暮光女光脚走红毯 戛纳电影节红毯上当场脱鞋被称“性情中人”


让-吕克-戈达尔《影像之书》获特别金棕榈,斯派克-李执导的《黑色党徒》获评委会大奖。这部聚焦于美国种族主义与3K党的影片,给当下美国社会中依然存在的美国白人至上主义敲响了警钟,也为观众们上了一堂节奏明快,既有趣又发人深省的历史课。本片被看做是斯派克·李近年来最好的作品,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多颁了一项“特别金棕榈奖”(Special Palme d'Or),颁给了法国人最爱的让-吕克·戈达尔。他的新作《影像之书》可以说是戈达尔大爷对自己职业生涯与艺术人生的“总结”之作,把自己多年以来纪录的影像整理成“书”,包含了西方社会试图对阿拉伯社会的干涉,以及大师对当今电影业潮流的看法。


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


《小偷家族》是枝裕和(日本)


评委会大奖:


《黑色党徒》斯派克-李(美国)


特别金棕榈:


《影像之书》让-吕克-戈达尔(法国)


最佳导演奖:


《冷战》保罗-帕夫利科夫斯基(波兰)


最佳女演员:


《小家伙》萨玛尔-叶斯利亚莫娃(哈萨克斯坦)


最佳男演员:


《犬舍惊魂》Marcello Fonte(意大利、法国)


最佳剧本奖:


《幸福的拉扎罗》爱丽丝-洛尔瓦彻(意大利)


《三张面孔》贾法-帕纳西(伊朗)


评审团奖:


《迦百农》纳迪-拉巴基(黎巴嫩、法国、美国)


金摄影机最佳处女作:


《女孩》卢卡斯-德霍特(比利时、荷兰)


短片金棕榈:


《所有这些生命》Charles Williams(澳大利亚)


最佳影片奖:


《边境》阿里-阿巴西(瑞典、丹麦)


评审团奖:


《私人和其他人》(伊朗)


最佳导演奖:


谢尔盖-洛兹尼察《顿巴斯》(德国、乌克兰、法国、荷兰、罗马尼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韩国大型K-POP女子组合“EXID”

    东山奈央第三首单曲&日本武道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