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2020亚洲最佳11人出炉!日本3人领衔,中、韩、泰各有1人入选

作者:网易  来源:足球怎么说   更新:2020-12-26 7:28:53  点击:  

2020年行将结束,世界足坛各类年度最佳的评选也是陆续出炉,而IFFHS(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则是在近日公布了本年度亚洲足坛的最佳11人阵容。


与IFFHS先前公布的年度全球最佳阵容一样,此次他们也是选用了4-3-3的阵型,不知大家心仪的球员是否都有囊括其中?



守门员位置上的球员是澳大利亚门将马修·瑞安。这应该是比较没有争议的,现年28岁的瑞安是当前五大联赛中唯一一位能够担任队内一号门将的亚洲球员,上赛季他代表布莱顿队顺利完成了保级任务。


顺带一提的是,英超富勒姆队的一号门将阿雷奥拉拥有菲律宾血统,不过其选择了代表法国队,因此不具备评选资格。此外,现效力于法甲斯特拉斯堡队的日本门将川岛永嗣,本赛季则趁着球队一号门将受伤而获得了不少登场机会。



后防线上的4位球员,分别是:沙特右后卫布莱克、日本中后卫吉田麻也、富安健洋、泰国左后卫汶马探(上图)。日本这两位留洋的中后卫相信就无需过多介绍了,而沙特的布莱克今年则是代表利雅得新月赢得了联赛冠军。


这边要特别提一下泰国球员汶马探。或许是司职后卫的缘故,汶马探在我国的知名度远不及“泰国梅西”颂克拉辛,但实际上他的经历要比颂克拉辛更为成功。泰超豪门蒙通联在2016年夏窗以创当时泰国国内球员转会身价纪录的80万欧元签下了汶马探,不过蒙通联仅让汶马探在队中待了一个多赛季,随后便先后将其租借给了J-联赛的神户胜利船和横滨水手队,汶马探最终直到以主力身份随队夺得上赛季J-联赛之后,才在今年以100万欧元的身价正式转会到了横滨水手。花大价钱引进的球员自己没怎么用就租给国外球队,泰国俱乐部对于本国球员留洋的支持力度,倒是挺值得我国一些俱乐部学习的。



中场的3位球员,分别是:沙特球员达瓦萨里、日本球员南野拓实,以及我国球员武磊。


达瓦萨里是前面那位布莱克的队友,他也是在今年赢得了沙特联赛冠军。而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南野拓实和武磊按说在比赛中打得更多的是前锋,当然他们偶然也能打前腰,可能是今年亚洲的优秀前锋太多了,在这份最佳阵容中他俩被挤到了中场位置。南野拓实在今年为英超豪门利物浦队贡献了4球1助的成绩,并且都是在本赛季完成的;武磊在今年则为西班牙人队贡献了5球2助,其中本赛季的数据为2球2助。



锋线上的3位射手,分别是:卡塔尔的阿菲夫、伊朗的阿兹蒙,以及韩国球星孙兴慜。


阿菲夫为2019年度的亚洲足球先生,今年他以100万欧元的身价从比利亚雷亚尔回到了卡塔尔的萨德队,并已为球队打入了18球;阿兹蒙现效力于俄超的泽尼特队,目前他正与俄罗斯名将久巴并列队内的联赛头号射手;而热刺前锋孙兴慜则应该是这份榜单中最无具争议的球员了,他不仅是本年度热刺在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而且还刚刚获得了国际足联颁发的普斯卡什奖,可以说是如今亚洲足坛当之无愧的“亚洲一哥”。



IFFHS是国际足联认证的权威数据统计机构,其最著名的榜单就是世界俱乐部排名,此外其评选的年度全球最佳阵容、年度最佳顶级联赛射手、年度最佳俱乐部教练等奖项在世界足坛也是颇具声望。


不过,有许多球迷认为IFFHS此次评选的亚洲最佳11人,有特意平衡各国球员数量的嫌疑。那么,大家认为还有哪些亚洲球员在本年度的表现也应该在这份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村上春树将在日本的除夕夜进行跨年直播 与大家一起辞

    中国における成人の過半数が体重超過または肥満

    ウインタースポーツの楽しみを運動会で体験! 河北省

    ミニチュア建築模型でオールド上海を復元した蘭州の

    【中国キーワード】あらゆる産業に溶け込む5G、何を

    米側による中芯国際の米先進技術取得阻止要求に対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