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香港公开赛中国女队与日本女队的精彩大战再度升级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5-22 19:5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乒迷粉在这里集结,关注作者,您将成为国乒八千万迷粉中的一员!


如果说刚刚结束的泰国公开赛国乒女队只是派出了元帅刘诗雯,日本女队只是派出了二线球员中的顶尖高手,那么参加香港公开赛的国乒女队既有元帅刘诗雯,又有能够分守一线的实力悍将木子、王曼昱、陈幸同、孙颖莎等新老高手,而参加香港公开赛的日本女队却是主力倾巢而出,香港公开赛中国女队与日本女队的生死大战、精彩大战、激烈大战再度升级,一触即发。


香港公开赛中国女队与日本女队的精彩大战再度升级


泰国公开赛,中国女队元帅刘诗雯一人干掉了两名日本女队的绝对主力,勇夺女子单打冠军,中国与日本女队的对决,中国队笑到了最后。那么面对这次香港公开赛来势汹汹、主力尽出的日本女队,中国女队的众将们在刘诗雯的率领下能否气贯长虹,再次彻底碾压日本女队着实令人期待,着实特别吸引人的眼球。


香港公开赛赛前,日本女队的众将明显较之世乒赛团体赛低调了很多,日本女队队长石川佳纯,一线绝对主力伊藤美诚、平野美宇和早田希娜等她们赛前几乎众口一词,那就是尽量多的战胜中国球员。


“隔了很久的连续三个比赛,以前有过体力难以坚持到最后的经验,所以这次是有意识地强化了体力训练。”伊藤美诚为了香港、中国和日本三个赛事的连续征程刻意储存了足够的体力,加强了体力训练。


香港公开赛中国女队与日本女队的精彩大战再度升级


而中国女队虽然没有尽遣全部主力,但是有定海神针刘诗雯坐阵,木子、王曼昱、陈幸同、孙颖莎等实力悍将参加,放眼全世界仍然是豪华的让世界各国羡慕的无一复加的超豪华阵容,她们的实力放到世界各国都是打绝对主力的顶尖高手,她们各怀绝技,实力出众,哪一个国家的优秀运动员想从她们身上拿分,真的如同瘸子爬泰山,那是不一般的难。


不过,客观地讲,日本女队的整体实力提高的非常快,她们的实力和能力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能够与中国女队顶尖高手一战的层次和水准,她们的有些技术的先进性已经走到了世界的前列,中国球员与日本顶尖球员之间的对决再也不是以前的一边倒,再也不是以前的中国球员对她们的绝对碾压,中国女队虽然仍然占据上风,但是日本女队的确有了冲击中国女队任何一名顶尖超一流高手的实力。


香港公开赛中国女队与日本女队的精彩大战再度升级


但是有了对手的比赛才更加的精彩,才更加的好看,才更加的能够更加多的吸引国人和世界球迷的关注,才会更加有利于乒乓球运动在世界各地的推广和普及,才会推动乒乓球运动向新的高度发展。


香港公开赛就要开战,中国女队与日本女队的精彩大战马上就要开始,让我们共同关注欣赏这难得的乒乓盛宴吧!


关注作者,您将第一时间了解到香港公开赛的最新消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韩国大型K-POP女子组合“EXID”

    东山奈央第三首单曲&日本武道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