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B站在日本招聘动画师,计划一年推出3部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tmtpost.com   更新:2018-5-22 20:0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钛媒体瞬眼播报】 近日,B 站日本分公司在东京成立了一家新的动画制作工作室,并通过日本的一家招聘网站对外发布了新的招聘启事。


招聘启事中,B 站表示该动画工作室的目标是未来每年创作 3 部左右的动画作品。从这个目标规模来推断的话,B 站的动画工作室承担的更多应该是前期策划的角色。中期的动画制作,以及后期的录音剪辑等工作,应该会如同当下主要的动画公司一样,交给外包来处理。


为了招揽员工,B 站的招聘启事还特意强调,该动画工作室背后有中国丰厚的资金支持。2013 年之前,日本动画产业总产值多年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再加上日本动画竞争激烈,动画制作成本被压缩,以至于不断有动画师抱怨薪水过低。NHK 在 2017 年的一档电视节目中称,年轻的动画师年收入为 111 万日元,仅为日本人均收入的大约四分之一。


在这个情况下,不少日本动画从业人员都欢迎外来资本的投资。此前 Netflix 宣布与东映动画、骨头社等日本动画大厂合作,就曾被不少人认为能够帮助日本动画产业突破困境。B 站或许也能因此得到日本动画产业的欢迎。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韩国大型K-POP女子组合“EXID”

    东山奈央第三首单曲&日本武道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