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卡通形象轻松熊动画化 2019年春独家上线Netflix

作者:王诗诗  来源:donews.com   更新:2018-5-23 18:3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oNews互娱5月22日消息(记者 王诗诗)


日本卡通形象轻松熊(Rilakkuma)推出动画剧集,一话11分钟,全13话,将于2019年春在Netflix独家放送。



轻松熊(Rilakkuma)诞生于2003年,由日本SAN-X株式会社开发,旗下设计师近藤亚希创造,产品主要受众为中学生和职业女性,其慵懒、悠哉悠哉的神态治愈了忙碌、压力山大的都市中人。


目前,该系列有棕色轻松熊、白色牛奶熊和黄色噗噗鸡三个角色,已覆盖文具、玩具、食品、表情包等领域。



打造出轻松熊的日本SAN-X株式会社创立于1953年,是一家日本卡通品牌公司。公司每年推出约20至30组卡通形象,700至800多项新商品,旗下知名卡通形象还有趴地熊、黑白猪等。(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新田真剑佑获评日本“国宝级帅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韩国大型K-POP女子组合“EXID”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