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西野郎出任主帅,相信日本能够打入世界杯16强

作者:佚名  来源:彩资讯在线   更新:2018-5-24 14:0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足协在FIFA俄罗斯世界杯前宣布西野朗出任日本国家队新一任主帅,他总结了“蓝武士”现在的不足之处,西野朗相信他们能够打入FIFA世界杯16强。


3月底,日本队的友谊赛表现让人倍感失望——在他们1-1与马里战平、2-1击败乌克兰后, 日本足协宣布解雇哈利霍季奇的国家队主教练职务,此时距离他们在萨兰斯克与哥伦比亚在H组的首场比赛只剩不到2个月的时间。随即他们出人意料地签下西野朗,自从2015赛季名古屋鲸八决定不与西野朗续约后,他再也没有当过教练。


“我会尽我所能帮助球队在俄罗斯取得好成绩。”在迪达、阿尔代尔、罗伯托·卡洛斯、儒尼尼奥、里瓦尔多、贝贝托和罗纳尔多都出场的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曾主导日本以1-0掀翻巴西的他说,“我感到了强大的责任感, 我离开教练席已有两年的时间,但现在我必须把我的身心都一同放在作为一名主教练上。


西野郎出任主帅,相信日本能够打入世界杯16强


“我一点也不认为我们的球队已经分崩瓦解,我也不认为我们目前达到应该有的水准,我们还没有将我们全部潜力都发挥出来。”


“球员们在3月的比赛中尝试着做到最好,但我认为他们还可以做到更多。我们应该团结在一起,我们需要发挥出球队的团结精神和团队作用。”


“日本足球在一些方面做的是不够的,因此他们无法在世界舞台上取得进步,哈利霍季奇希望球员能够达到他的标准, 他希望球员们在一对一时能够变的更强。 毫无疑问:这正是日本足球所需要的。”


“你需要能够从不同的角度对球门直接攻击。 但日本足球实际上有自己的风格,我们有特定的技术、纪律和组织,我想以这些作为基础去建立这支日本队。”


日本队在最新的国家队世界排名中跌至60位,这是他们在18年来的最低排名——排在波兰、哥伦比亚和塞内加尔之后。 但是西野朗仍然认为他们可以打入16强。


“我希望得到这样的结果。”西野朗说道。他曾带领大阪钢巴参加2008年世俱杯半决赛,他们以3-5如此惊人的比分输给曼联着实令人钦佩。 “在FIFA世界杯上,我希望我们能够证明我们的实力足以进入淘汰赛阶段。”


“但首先我希望球员们都能够展现出他们的实力,我想要把他们都激发出来, 我们队内有这样能做到的球员。”


西野郎出任主帅,相信日本能够打入世界杯16强


在中田英寿将日本带入1998年FIFA法国世界杯之前,日本从未登上过FIFA世界杯,但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将是他们连续第六次参加FIFA世界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夺公告牌日本榜销量冠军 

    新田真剑佑获评日本“国宝级帅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