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京都大学“吃货”被抓 路中央吃火锅涉嫌危害交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5-24 14:3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24日电(吴颖)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今年2月,在位于京都大学附近的一个十字路口正中央,发生了4名年轻男女围坐在暖炉桌旁吃火锅的违规事件。


据报道,当时其中一人还手持扩音器大声讲话。警察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四人将暖炉桌抬上一辆拖车向京都大学方向驶去。京都府警察目前将其中两人身份锁定为京都大学研究生,并将1人以涉嫌违反道路交通法逮捕,另外2人的身份正在调查中。


据调查人员透露,2月25日下午5点左右,年轻男女4人在十字路口正中央围坐暖炉桌旁十分钟左右,边吃边聊。四人行为涉嫌妨碍公共交通,有造成重大交通事故的危险性。警方通过走访调查大学相关人员及调取上载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逐步查出部分涉事人员身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夺公告牌日本榜销量冠军 

    新田真剑佑获评日本“国宝级帅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