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飞机空中发生故障 零件掉落砸中医院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5-25 14:3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吴昱含】据日本《产经新闻》5月24日报道,24日下午3点55分左右,从熊本出发飞往东京羽田的日本航空632班(波音767型飞机执飞)由于左侧引擎发生故障返回熊本机场。在紧急降落的过程中,部分零件掉落在熊本县益城町医院,造成医院窗玻璃碎裂、车辆受损等。目前没有人员伤亡信息,熊本县警方和日本国土交通省正在就这一事件进行详细调查。


据熊本县警方表示,已确认目前在益城町医院周边几十米范围之内至少有10个零件,大小均在5厘米左右。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透露,632航班在起飞后,左侧引擎发生了异常震动。飞机返航着陆后相关人员对机体进行了检测,发现左引擎的涡轮损坏。在机场之外回收上来的金属片中,已有部分确认是机体零件。


据日本航空公司表示,机上的209名旅客与8名机组成员均未受伤。对于事件给旅客带来极大的不安深表歉意。现在正在进行调查。


原标题:日本一飞机空中发生故障 零件掉落砸中医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夺公告牌日本榜销量冠军 

    新田真剑佑获评日本“国宝级帅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