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深化经贸交流发挥侨胞力量 日本贵州总商会东京成立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8-5-25 15:5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侨网5月25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为了促进中日经贸交流,充分发挥旅日华侨华人建设家乡的作用,5月22日,一般社团法人日本贵州总商会成立庆典,在东京椿山庄酒店隆重举行。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总领事王军、贵州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处长卢潇滢、东京都日本中国友好协会副会长尾崎隆信,日本外务省前政务官浜田和幸等110余名嘉宾出席了盛会。


大合照。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全体大合照。(日本新华侨报网)


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茂爱发来祝贺视频。他首先对日本贵州总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欢迎日本各界人士到贵州开展考察访问、投资等活动。


日本贵州总商会会长张馨云首先致欢迎辞。他对到场的各位来宾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商会是以搭建日本与贵州的商务桥梁为目的,以促进经济文化等各方面交流为纽带的非营利性团体。在贵州省各个政府部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贵州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各部门的重视和指导下,在各友好商会、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下,日本贵州总商会顺利完成了筹办。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总领事王军发表致辞。他首先对日本贵州总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期待日本贵州总商会为贵州和日本的经贸交流贡献力量。


贵州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处长卢潇滢在庆典上致辞。她首先对日本贵州总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介绍了贵州省的概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状况、贵州省和日本的经贸合作状况,并热烈欢迎日本各界朋友到贵州考察访问,进行商贸合作。


东京都日中友好协会副会长尾崎隆信发表了致辞。他期待日本贵州总商会今后为促进日本和贵州省的民间交流、友好合作做出贡献。


日本贵州总商会理事长金成英二进行闭幕致辞。他首先感谢各位来宾出席典礼,介绍了贵州的发展状况,并展望了日本和贵州合作的无限前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夺公告牌日本榜销量冠军 

    新田真剑佑获评日本“国宝级帅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