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解气!国乒女将霸气连灭日本3将 国乒8女将强势晋级16强仅1人出局

作者:刘诗雯  来源:足坛宙斯   更新:2018-5-26 11:0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乒联香港公开赛今天进行了单打正赛首轮较量,中国女乒在3场中日对抗中获得全胜。相比之下,张继科苦战7局3-4不敌日本颇为可惜。



在稍早进行的2场女单中日比赛中,第一个出战的陈可4-2淘汰了加藤美优,第二个出战的王艺迪更为霸气,以4-0横扫日本削球名将佐藤瞳。但是张继科在男单比赛中3-4不敌日本大将吉村真晴。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张瑞4-0横扫日本的早田希娜。最终,在3场女单中日对决中,中国女乒总比分12-2横扫日本3将出局。



中国女乒总计9人参加正赛首轮比赛,除了顾玉婷在内战中不敌王曼昱被淘汰,其他8将刘诗雯、王曼昱、陈幸同、 何卓佳、孙颖莎、陈可、王艺迪、张瑞强势晋级16强!刘诗雯、孙颖莎都是以4-0横扫对手晋级。



在16强焦点战中,刘诗雯将和孙颖莎上演内战,张瑞将大战平野美宇,王艺迪迎战韩国美女徐孝元,王曼昱迎战波尔卡诺娃,陈可对阵大黑马李恩惠。韩国的李恩惠在首轮比赛中爆冷4-0淘汰了石川佳纯,陈可必须引起足够重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夺公告牌日本榜销量冠军 

    新田真剑佑获评日本“国宝级帅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