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小白年薪高?日本艺人:中国还有50亿日元的呢

作者:佚名  来源:华夏足球   更新:2018-5-28 9:0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华夏足球讯 身为足球迷的日本搞笑艺人加藤浩次,于昨日在参加日本某电视节目时,也谈到了伊涅斯塔高达32亿日元(约1.8亿人民币)的年薪。他对此则表示伊涅斯塔的年薪并不高,在中国联赛还有年薪将近50亿日元(约2.9亿人民币)的球员。


在该电视节目中,曾一度播放着伊涅斯塔出席神户发布会以及亮相东京巨蛋棒球比赛的画面。加藤浩次看后表示道:“这太令人出乎意料了,因为我以为他不会来日本的。是三木谷先生为我们带来了伊涅斯塔啊!”


“也许有人会认为伊涅斯塔的年薪高的愚蠢,不过在中国联赛还有将近50亿日元的球员呢!(小编注:应该是指当初的特维斯)。诸如此类出色的海外球员总是会流入中国,而伊涅斯塔却打破了这种趋势。即使他以32亿日元来到日本,我认为这也是意义重大的,当然也得益于乐天和巴萨的良好合作关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艺人晒同小白合照:简直

    TWICE夺公告牌日本榜销量冠军 

    新田真剑佑获评日本“国宝级帅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