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付高峰欲参赛日本却无人应战,邱建良战胜前世界第一后约战“泰拳王子”播求!

作者:佚名  来源:搏击周评   更新:2018-5-30 11:17: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罗一周圈儿内事


圈儿姐为你神点评


由圈儿姐打造的音频版正式上线


来和圈儿姐一起神吐槽吧


一周圈内事 圈儿姐神点评第7期来自搏击周评00:0009:51


主播 宁枫 菜菜|音频处理 阮阮


罗圈儿


064期


先看看国内有哪些大事儿


邱建良击败考现场约战播求


证明自己不是“躺赢”


在5月26日结束的勇士的荣耀北京站中,邱建良与考·维拉萨克雷克的世纪之战终于分出了胜负——邱建良一致判定战胜考!


从2017年1月13日邱建良KO泰拳王肯姆后向前羽量级世界排名第一的考发起挑战,到2017年11月考应战,再到2018年3月21日考丢掉世界第一的头衔,邱建良顺利上升至世界第一,这场大战前后酝酿一年多,虽然邱建良只是以微弱的优势点胜了考,但是这场胜利终究是了却他一年来的心愿,证明自己的世界第一并不是“躺赢”。


赛后,邱建良当场向“泰拳王子”播求发起挑战,播求会应战吗?邱建良在70公斤级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圈儿评:恭喜阿良,终于如愿以偿战胜了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如果邱建良挑战播求,对于播求来说当然无所谓,只要钱到位没理由拒绝,播求体重上有优势,阿良输给播求也不丢人,这个跨级别挑战不吃亏~


中国队长付高峰或将赴日作战


“光头之约”不可懈怠


在上一期罗圈儿里我们提到武林风和Krush将要在7月22日开启四番大战,双方也公布了5人阵容,但相比有主场优势的日本队,武林风这次派出的阵容并不强大,大家也纷纷喊话,希望“中国队长”付高峰赴日作战。


5月23日,付高峰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暗示自己的下一场比赛将是7月份的中日对抗赛。不过,目前日本踢拳在80公斤级没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很难给付高峰配对,这也可能是武林风迟迟没有官宣的原因之一。但相比武林风官宣出来的五名新锐小将,付高峰的参战无疑增加了中方胜利的希望,我们也期待对方早日确定对手,毕竟这是一场关于“光头”的荣誉之战,不可懈怠!



圈儿评:圈儿姐觉得付高峰应该可以参加7月的中日大战,因为日本乃至整个亚洲在80公斤级都没太强的竞争对手,我们肯定稳赢,现在需要纠结的反倒是日本方面——该派谁来迎战付高峰打这场毫无胜算的比赛呢?我们也期待中......


更多热辣内容请关注“搏击周评”企鹅号,搏击其实很酷哦~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泰森当年在日本为何会被毫无名

    BiSH新曲MV公开 由饭丰玛利亚和

    木村拓哉15岁女儿模特出道 身高

    广告

    广告